01 February 2018

Super Blue Blood Moon

在10点多的时候突然在Facebook发现有人shared 说有150年难得一见的Super Blue Blood Moon 老公就打开手机直接看live。我这个黄脸婆从来对这些都不感兴趣,不过今晚竟然突然想追踪....真奇怪!不过我当然不是傻傻地就这样望着手机,我可是一面看“歌手”一面注释着这美丽月亮的变化。

老公:“为什么不直接screen shot?”
老婆:“我特地这样拍的。”





 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才发现时候不早了,应该上床睡觉了。但是还是不死心,就带着手机一起回房间。。。。过了5分钟后突然传来了一阵音乐,看了手机一下  “哇”了一声。立马起身找了一副很久没戴的眼镜,跑了出去后院找“蓝血月”。


从后院用了自己的手机拍,肉眼看见的是比较大而且很亮,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