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8

Scoresby District Swimming

去年年尾宣心带着游泳比赛表格回来说要参加backstroke比赛,我就心中想说“那不就是要去练习了吗?我还叹了一口气,唉!”就在夏天的长假里,我们都尽量去泳池练习。

比赛终于到了,紧张的状态下使得宣心吃不下午餐而且还觉得有点肚子疼,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带她祷告。


在整个比赛里有7所学校参加,我想我们学校是唯一一间人数比较少的,因为常常会出现我们的lane是空缺的。无论如何这也是我在墨尔本第一次带着女儿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当时的气氛很热烈,把我也感染到很兴奋,拼命地为我们学校加油,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结果她在Backstroke under 10 year old girl 的组别得了第三名。


如果明年还要参加的话,就得从现在开始练习了,预备好自己以便能多参加一项比赛以至不会一直有空缺的情况。

1 comment:

  1. 勁!今年Summer 係 Summer 再去學游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