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8

芒果流心慕斯

孩子们的干爹送了一箱芒果过来,太多了吃不了,就算全吃了。。。我想我们家的孩子就会一个接一个肚子疼了。我就上网找了一些芒果蛋糕食谱看看,看看哪个可以做,最终锁定 ~ 芒果流心慕斯

这款慕斯是我从来不做的,因为我觉得很复杂,还有上面那层jelly好像很难做,里面的慕斯也不会凝固。。。总之给了一堆理由自己不去做但是这也是我喜爱的甜点一种,我想最主要的还是一个字“懒”。

烘培不是说你要做就做的,之前的功夫还是要预备的,就好像先要了解材料和做法,不可以只看一个食谱而是要多看几个,看看有什么不同之处因为有些食谱是不行的。然后就要预备材料,洗刷和收拾等工作。这次有个小帮手“二姐”,好吧!我们就一起做吧!



昨天努力,今天的收成,大家可以享受了。不过这次的流心芒果太多了,结果全流了出来。最大的成就也不过就是等孩子们的一句话“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