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8

母亲节

大约7am时
右右:“妈妈,起来啦!”
安祈:“没有,妈妈睡觉,爸爸起来。”
右右:“噢,妈妈你睡觉!”

咚咚咚咚。。。。一下子全部人出了去,我继续睡觉。。。

8:30am左右,全部人进了来送礼物



孩子们,谢谢你们的用心和爱,妈妈谢谢你们为我预备的早餐和礼物。谢谢老公让我有这4个孩子,谢谢你。

大插曲
1:30pm二姐量血“HI”,怎么回事?哎呀!我们忘了给二姐打针,立马停车给她打。今天早上顾着庆祝母亲节竟然完了给二姐打针,实在是啊!在我的记忆中,这次好像是第二次了吧!之前一次是在她幼儿园的时候,时隔有4年了。老公常说“人生这么长,忘了打还不算什么大事,最怕是打错胰岛素,那才是最糟糕,最严重的事了。”

我们要再怎么样才不会忘记打呢?必须把这个责任交到二姐的手上,每天的早餐和晚餐必须自己去拿针和胰岛素放在餐桌上,提醒我们给她打针。除了这个,我们还要训练她自己打针了,我知道这很难,因为连我自己也不太敢给自己打。二姐,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