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7

D.I.Y.

第一次D.I.Y.天然唇膏和香膏,谢谢我的好姐妹告诉我,我们一起去参加而且还可以带小孩,可能是因为做法简单。

好高兴,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参加这类活动(收费20块),让自己长些知识吧!



我们做了3支lavender和3支peppermint的唇膏,香膏的味道我用了scared mountain(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本来美美一个的香膏且被小楷给弄裂了,老师说放进微波炉加热后再弄模型吧!我只好回家再自己弄了。

回到家,我送姐姐们一人一支唇膏,她们很高兴而且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成品。

我把香膏分成4份后的成品,想想该放什么地方,让它香起来(目的防臭),鞋柜、厕所、衣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