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7

血案

唉!大约10:15 am 正准备去上yoga课,电话铃声响起:“淑莉,你在哪里?去看Elijah,老师说他流血。”

我赶紧开车去学校,到的时候助教抱着Elijah出来开门。哇塞!你身上怎么都是血啊?

助教说:“他流很多血,刚刚停了。我们没有看到发生的过程,我们也叫了救护车。”
我就开始问原因了
大楷:“小楷用手打我的鼻子。”
这时候小楷也跑过来
妈妈问:“小楷,你怎么打大楷?”
小楷说:“我没有打大楷,我们在玩。”

无言啊!你们俩可以玩得轻一点吗?Council负责人也到学校了解情况,见大楷没事就取消救护车及写报告。我帮大楷换衣服,擦脸和身体,和负责人沟通后见他没事,有说有笑可以跟朋友玩我就独自离开去gym了。

Yoga class 去不了就去骑脚踏车


2 comments:

  1. 小楷看似很純品,不像會有心打哥哥吧

    ReplyDelete
  2. 他确实没心的,他们都在玩,而且我怀疑可能是天气热而导致流鼻血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