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7

我家大女儿

农历正月十五 ~ 元宵节
阳历2月11日 ~ 宣心9岁生日

我们没有特别庆祝,当天爸爸带着她去Boxhill参加教会举办的传福音事工。谁知遇见鱼先生一家,就带着她到处走走,看看元宵节的庆典。而爸爸就留守在他的岗位,负责把福音带给路过的人。



今天,我们约了邻居 Uncle Barry and Aunty Fag到我们家吃个生日蛋糕,为宣心庆祝生日。谢谢你们送宣心的礼物。




我也特地做了一些萝卜糕让他们吃,看来只有Barry喜欢。


3 comments:

  1. excuse me, 你老公也喜歡好不好

    ReplyDelete
  2. 是的,我老公特别喜欢!
    我是想说Fag不喜欢,只有Barry喜欢

    ReplyDelete
  3. 是的,我老公特别喜欢!
    我是想说Fag不喜欢,只有Barry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