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7

闭嘴,接纳

我相信每个妈妈多多少少都会对孩子或老公扰扰叨叨,念不停。当了这么多年的全职老婆和老妈子,很自然养成了这个习惯,说实在太受不了自己了!念到最后还是自己在做因为看不下去,忍不住啊!不仅仅如此还惹来一场风暴,实在无谓。

每一次都被老公教训,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当我安静下来时,上帝让我听见他的声音说:“靠我。”。我真的很软弱,我没有靠神,常常靠自己。心情好时,什么事情都可以好好解决;心情坏时,任何事都搞得一塌糊涂。

今年最大的改变是老公不再像以前有那么多时间花在孩子身上了,都落在我这个妈妈身上了。我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那就是我的那一张“嘴”。当我靠近神,他就让我得到力量和安慰。在Bible Study Fellowship 里查考约翰福音,我看到施洗约翰的见证带给人很多地改变,他为那些信的人打好基础等待耶稣的出现。这里带给我的提醒是我在孩子面前的见证到底是什么?能不能把孩子带到神面前呢?

今天,孩子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大小楷自动自发地把Play dough 收好(当时我在沙发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收拾得很好。
给大姐二姐定下时间,不多说,她们会看着时间把事情弄好。

最大的收获是不需要念个不停来气自己,还可以欢欢喜喜地把事情做好。上帝,谢谢你,谢谢你让我认识你,在生命里有你,让我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