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7

USS

期盼已久的USS 我们来啦!一进门阿姨就立刻带我们去看4D Transformer, 因为很受欢迎,如果不趁早,不知会排队排到什么时候。外婆,阿姨,宣心,安祈和我赶紧排队去。大小楷不能看,只好跟着爸爸去其它地方看看玩玩。

大小楷最爱 ~ Elmo
一开始很怕不敢玩,被我逼着去,后来喜欢上了,一直吵着要再玩。这两兄弟太少出门了,什么都不敢玩,不敢试。幸好接下来都敢试着玩,不过就一定要守护着我左右手,玩什么都要坐在我两边。

俩姐妹很享受,第一次玩这么多刺激好玩的电动游戏。






我很累了!

最后的新加坡晚餐,姑姑约了我们吃Nyoya自助餐。
太好吃了印尼千层糕!


离开餐厅前小楷还把人家的餐桌打翻,
实在不好意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