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7

过年啦!

今天的心情太难形容了,太太太太太太。。。。久没回龙邦(妈妈的娘家)过除夕了!太喜欢回去了因为那里的亲情太浓厚了,特别幸福的是我的外婆92岁了,我还有机会回来向她拜年。

我们的团年饭。。。。等啊!等啊!等啊!2点钟了,终于有把声音说“吃饭去喽”这是顿很难得的一顿饭,厨房后的几位舅母和妈妈一直在努力着为我们预备这一餐,等着吃饭的人大约有70人啊!真幸苦你们了。

还有最高兴地是给红包,孩子们是冲过来向我要红包的。我也相信我家孩子一定很高兴因为第一次拿这么多红包。







大约4点钟我们就回Subang Jaya了,因为还有顿团年晚饭在家婆家公那里。不知道为啥没拍到照,孩子们竟然没和爷爷奶奶拍照很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