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7

Singapore zoo

2017年1月7号 ~ 新加坡动物园

小孩们一早就跳起来,我想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害怕他们起不来。其实他们还在适应着墨尔本的时间,所以这几天起床都没问题,能准时出发到目的地。
好久没有这样享受一早起来洗刷完后就有自助早餐享用,太爽了!



好炎热的天气啊!第一天的早晨我已经受不了,除了孩子们投诉热和粘粘的感觉,我也是其中之一。老公和阿姨被我的投诉给吓到,他们没想到我也会受不了这里的天气。我看见路上的人穿着牛仔裤和长袖衣,我都不行,突然脑袋里出现想当年在马来西亚的生活,我也是这样穿着牛仔裤啊!怎么可能?

这个动物园很不错,我们都很喜欢,我们跟好多动物的距离只有一面镜子。最主要的是本地人都在上班和上学,所以人不多没那么拥挤。



晚餐时我们约了墨尔本朋友见面 ~ Lee W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