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23

Orienteering

 第三年参加 orienteering,  谁? 我啦!陈淑莉

第一年带大姐参加

大姐自己和朋友玩,我坐着与其他妈妈们聊聊天。

第二年带二姐和Tiyah参加

我带着Tiyah跟着二姐和Abigail 走,不知不觉这两个女孩给我带迷路。

第三年带二姐,佐佐和佑佑参加- Cardinia Reservoir 

二姐和Abigail 再次组队一起走,我带着两个儿子。一开始都比较顺利,但。。。中途儿子累了,脾气来了,想放弃了,我跌入水潭里,裤子湿透了,佑佑被树子刮伤。感谢主帮助我,给我力量坚持下去带着他们,也看见佐佐对佑佑的照顾,真感恩呀!

但。。。 又但了,我们的Tag不见了。。。$20的Tag不见了,玩不了。只能回去如实报告与赔赏。负责人说他会去看看,如果真找不到才赔。当天要赶着回家因为我要去上班,所以没有多少时间再去找了。感谢主啊,回家不久后Lisa告诉我Tag找着了,Elijah Kiss找到了也帮我还回去了。

终结:orienteering 这活动是我的诅咒吗?怎么就会有事情发生啊!除了第一次,没事发生因为我没有参与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