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20

惊喜

 上周孩子们主日学的功课是为我们身边有生病的家人或朋友祷告,然后做一张祝福卡送给他们。我们的对象是爸爸(眼睛不舒服),Ryan Low(骨痛热症)和Yi Ni 姐姐(9月中回马来西亚)。

今天我们做了三张卡,我忘了拍下Yi Ni的那张就给寄出去了。Ryan在新加坡,我跟他要了地址,我也拍了照给他看。

傍晚的时候,我出去倒垃圾时发现了一袋饮品在门口,经过确认是Ryan给孩子们的惊喜,原来这就是他跟我要地址的原因。

宣心的第一反应是“我终于圆梦了”,哈哈哈哈哈!为啥会圆梦呢?因为她的父母没有买过给她喝,原因是高糖。

因着主日学的功课给孩子们带来的惊喜,当然也希望孩子们学习到关心周围的朋友和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