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8

Nibble


傍晚大约7:30
安祈:“妈妈,你看Nibble的脚。”
妈妈:“发生什么事?为什么它的脚会这样?”

怎么办?后面的右脚整个软软,完全不能动。我立刻上网查查看到底能够做些什么,可以帮助到Nibble,结果最好还是送去vet clinic比较安全。我们只好等爸爸回来再看看怎样,因为已经晚了。

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是因为笼子的中间有洞,当它跳过去的时候卡住了吗?无论如何我一定要重新再布置一下。

看着它痛得不能动,也不吃最爱的pellet,心里很心疼它,我的眼泪也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因为我看见网上有说“疼痛是足以使guinea pig死去的”,一想到这点,我就更忍不住了。两个女儿的心也很着急,一直告诉我一定要带它去看医生。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赶紧预备好,上学的去上学,然后老公,儿子们和我一起送Nibble去家附近的vet clinic。经过医生的诊断,骨头移位了,暂时给Nibble的脚绑起来,固定它的骨头,然后观察。我们在家时必须常常检查和确保它的胶布是干的,要不然会发炎生虫。

唉!为了一只宠物,我也流了几次泪,真要命啊!

就这样也花了我们$229,虽然有点心疼,但这也是让孩子们的一种学习(老公说的),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