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5

母亲节

今年收到的礼物,虽然没有特别地大事庆祝但是我很开心两个女儿很有心思的去为我预备简单又特别的晚餐。

安祈:“妈妈,星期日崇拜后回家你就可以睡觉。
妈妈:“那晚餐怎么办?”
安祈:“我会煎蛋给你当晚餐吃,姐姐你会做pancakes吗?”
宣心:“我不会做,我会煮。不过我会做popcorn和煮饭。”
妈妈:“好,你们负责。”

4点钟正,大姐立刻去煮饭然后就做popcorn,接下来就轮到二姐煮蛋蛋。我们的晚餐就这样吗?当然不是啦!还加上昨天小组晚餐的剩菜剩肉。这是我老公最拿手好菜“ding热”,不是我讲的是他自己说的,哈哈哈!




在二姐的学校庆祝母亲节,老师为我们拍的照片。有个不合群的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