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5

Alphabet Dress Up Day

Prep的学生学会了如何拼每个字母的音,老师们就让学生来个Alphabet Dress Up Day。

妈妈:“你要扮什么?”
安祈:“扮Toothless。”
~~~~~~~~~~~~~~~~~~~~~~~~~~~~~~~

老婆:“老公,安祈要扮Toothless,怎么办?”
老公:“去买吧!自己做不美,她会失望的。”
老婆:“不要啦!她说要做。”

老公立马上网找如何做Toothless,找到一个比较容易做的,于是我就跟着做。虽然我的手工很差但是还是做得很像吧!所有的材料都是从家里找出来的废物利用,一分钱也没有花,厉害吗?不过我就做到要死,对我这种不会针线的人来说是个挑战,还好女儿喜欢我做的这个Tooth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