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4

妹妹入院了

等不到GP的验血报告了,妹妹的情绪很差,她很累,很累。。。。最终决定,星期日(16/3)一早送妹妹去紧急室。老公约了Uncle Tow在医院等,然后带着妹妹就这样去了医院。

在家的我一直忐忑不安,因为GP的医生怀疑妹妹的状况很有可能是糖尿病,要等报告出来才能确定。从星期四开始,我们一直都很害怕,很害怕,还乱想东西。。。我们不能再等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去紧急室。

大约9点钟,发了个短讯给老公问问情况,哭了。。。我哭了,我的心碎了,很痛。。。很痛妹妹被证实患了Type 1 diabetes。妹妹接下来的一生都需要靠打针来维持她的血糖和每一天都要量血糖,怎么办?妹妹才4岁半,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只不过是个小孩,为什么?为什么会是她?心很乱,很担心,很害怕。。。

上帝,我很怕我不够坚强,我和老公有能力照顾妹妹吗?是的,我们有,而且早已经在那里了,你给了我们很好的家人,他们一直都在那里,他们是多么好的支持者。谢谢妈妈和妹妹,她们二话不说就飞过来,还有家人的关怀,教会里的弟兄姐妹们的帮忙,原来我们的后盾是这么的庞大。上帝,我们知道但是有时候的情绪很难控制,请给我们力量来照顾我们的四个孩子。


1 comment:

  1. 我朋友妹妹也有這先天性糖尿病, 基本上和常人沒分別, 一樣可以開心快樂過日子, 放心, 主會照顧你一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