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11

Play dough

之前做过两次给孩子玩,但是就没有和她们一起做。这次决定和孩子一起做因为我看了朋友和孩子们在厨房里做蛋糕,面包等等的照片后,心中有点羡慕这样的亲子活动。 我常常不太愿意让孩子进厨房因为我怕给她们弄得很肮脏,会把我的情绪弄得很差(因为我是很爱干净的人)。这次下了很大的决心,让她们跟着我一起做"play dough"。




 虽然弄得到处都是盐巴和粉,我们还是很高兴(特别是她们)。

7 comments:

  1. 会把我的情绪弄得很差(因为我是很爱干净的人) <---
    那麼Kien Theng 會否常常令到你情緒很差呢?
    Teiko也是這樣的人...
    可憐...

    ReplyDelete
  2. 所以,他是不会进我的厨房。我已经习惯了他的“肮脏”。

    ReplyDelete
  3. excuse me, 我有没有这样肮脏啊?至少我人比我的思想干净..

    ....猜猜看我的头脑又在想什么? hehe

    ReplyDelete
  4. 剛剛給了Teiko看,我叫她看開點...
    試試習慣吧
    她冷冷回答:"沒可能"

    ReplyDelete
  5. Teiko, 是可能的因为我们已经嫁给他们了,而且也为他们生小孩。

    老公,这么肮脏的思想,我才不要猜因为我的思想是纯洁的。

    ReplyDelete
  6. 我要接受的是 : 我到結婚後才意識到自己是會給骯髒的人弄得情緒很差的.

    ReplyDelete
  7. 哈哈。。。。没办法了,唯有训练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