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1

又是五月五号

这一天的晚上带给我们夫妻俩很疲惫的身体因为安祈不知何故一直呕吐。从晚上10点一直到凌晨3点左右,我们都没有好睡过。刚开始就把晚餐全给吐出来,接着就吐水吐个不停。每隔大约10分钟就想吐,看见她这么辛苦我的心真痛。这时候的我当然又开始流泪啦!(我想我也是个爱哭鬼)丈夫就安慰我只要吐了就会没事的。在吐完水之后她还可以走动和要求我们给水喝,这时才放下心头大石。一直到3点以后她就再也没有吐了而且睡过去了,睡到今早8.30。

早上的她精神很好,第一件事就到姐姐身边要抱抱。希望她接下来慢慢会恢复健康,我们想她因该是食物中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