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1

五月五号

五月五号对我们夫妻来讲是个难忘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曾经是我们的结婚日。而今天的五月五号也是我们难忘的一天,因为我们家的宣心开始了她的第一天~~上学日。前几天的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的小孩开始上学了,而我可以为她预备便当和接送她而感到高兴及紧张。

今天的心情竟然是不舍得和担心她是否可以适应,今天是第一次有6个小时没有父母的陪伴,独自一人。当我们离开学校时我竟然想流泪,还好给忍住了。放学时,当宣心一见我们就跑过来拥抱我是紧紧地拥抱我,当时我又想流泪了。我望了望宣心从她的眼睛里看出她也想流泪,最后我们母女两当然是给它忍住了。

老师说:“宣心开始有哭,过了一阵子就停了。她今天的表现很好,认识了两位新朋友。

4 comments:

  1. 可是你的老公已经哭得快不行了..

    ReplyDelete
  2. Oh it is so touching

    ReplyDelete
  3. 好感动哦...
    你真的是个好妈妈,好太太..! 
    要恭喜你的老公,可以娶到你,是他的福气;
    还有你的女儿,有你这个妈妈在身边,
    她们一定会很快乐很健康的长大..

    ReplyDelete
  4. 好妈妈和好太太的责任我还在学习,希望我可以带给他们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