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23

我的44

 除了母亲节之外,我的"牛一"也是最轻松的一天,不需要为两餐而忙碌。

上帝,感谢你的眷顾无论天晴或暴风来袭,你的话都依然不变地指引着我。心中的挣扎,不愿更改的时候你都清楚地让我看见你的教导。特别是在过去的几周,陪着弟弟一起读George Muller 这一本书,让我的心再一次燃烧起来。不埋怨,要牺牲地去帮助人。主啊,帮助我,帮助我可以清楚明白而且还可以尽力实践在我的生活里。叫我这仆人可以荣耀你的名作为我生活在世的首要目的,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宣心为我预备的午餐 spaghetti, garlic bread and apple crumble (忘了拍)


老公带我们去Steak Ministry 


战斧牛肉 tomahawk ,第一次尝试medium rare,真的好吃。就我的生日,老公豪爽地点了它。



餐馆经理:"你们家孩子怎么这么有礼貌地坐在这聊天,不玩手机,他们实在太乖了。(经理当然是讲英文啦!)我顿时脸上是多有光彩呀!没有手机是会带给家里的人有更多的面对面沟通。

感谢主啊,这也是身为基督徒的见证,荣耀主名。

佐佐为我做的芝士蛋糕



Frank小弟送的甜甜圈,一个爱神的弟兄。


28号,安祈和佑佑为我煮的晚餐





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在我这个44岁的生日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