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22

重重打击

 周三5号,佐佐开始喉咙疼

周四6号,在家休息,中午身体状况"累",下午跑来跑去,晚上喉咙还有疼。

周五7号,早上喉咙干还疼,中午跑来跑去但老公决定给他检测RAT看看,结果 positive 。我们7天隔离立即开启,教会也立刻给我们送药物,Yolanda 也给我们送了3个RAT。




这是周五的第一个打击,第二个打击是突然停电,接到通知说要到半夜12点左右才能恢复电源,那我们要怎么办呢?

感谢我们的上帝,虽然在困难重重的时候,他给我们加力量使我们可以面对难题。教会弟兄姊妹们的问候,关心和帮助给我们的温暖,我们只能向你们说感激不尽。

这双重打击对我们来说不是很严重的事更别说停电了,当然更算不了什么事,因为我们知道多等几个小时就会有电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有上帝作为我们的后盾,教会的弟兄姊妹也已经预备好帮助有需要的人。

佐佐他的健康状况没什么问题,整个人都非常活跃而且喉咙也在恢复当中所以这个打击还是可以应付的。我们最害怕的是爷爷奶奶被感染,因为在周三那天他们和叔叔一家过来我们家。而在这个时候,我们也在安排他们回马来西亚的行程和住宿的问题,希望他们在2月6号能平安地回到马来西亚。

没电的晚上,我们都干了什么?





周六8号,中午佑佑说头疼,下午身体发冷,看来是佑佑发病的时候了, 也开始让他吃 Nurofen 了。

主日9号,早晨的佐佐没事了,佑佑继续吃药。中午佑佑精神了,到我没什么力气。午饭后我立刻去吃药然后睡觉,一睡就睡了两个小时。醒后精神了,希望没事。

叮咚。。。是谁来呢?是教会姐妹Lily和William弟兄 送来这两盒肉,谢谢你们的关心。真的好感动呀!


周一10号,两个儿子精神奕奕地跑来跑去,我也没事了。感谢神,让我们(老公和我)今天有机会一起给大姐上HBL,二姐也开始做一些数学题。


周二11号,大家都没什么事了。

傍晚时分,老公突然来句话说:惨咯,我不懂是不是有covid了,身体不怎么舒服,还是赶紧吃两粒 panadol 吧!

周三12号,

老婆:"老公,看你应该没什么事。" 他的精神还不错。

周五14号,

我晚上开始觉得不舒服,喉咙痒 难道。。。

周一17号,

我们向教会要了3支RAT,老公和我positive 宣心negative 。

周二18号

惨了,家里没肉了唯有向教会姐妹Fanny求救了。真的谢谢她的帮忙,让我们可以顶多两天因为周五我就可以出门了。

周五21号

Yuhooooo...大家都没有 symptoms 了!出门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