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21

12岁的李安祈

 我家二女儿12岁啦!感谢主,让我们这个家有安祈的陪伴下带给我们俩心中充满喜乐,安慰,窝心和操心等的错综复杂的感受。无论是怎样的心情,你还是我们心爱的女儿。上帝让我从你身上也学习了各种当母亲该有的品格。主阿,愿安祈将来是你的好仆人。

大约一个月前,二姐一直叨叨唠唠地求爸爸给她在假期时去学骑马。她找了所有的资料然后递给我们过目,就这样答应了她就当着是她12岁的生日礼物了。就在这个周一和周二带她骑马去,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因为我们没有留下陪她原因2活动的时间是从早上10点钟到下午4点钟。

二姐圆梦了可以去学骑马了,她高兴得不得了!

安祈的祷告:上帝帮助我不要把马放在我心里的中心,帮助我把祢放在第一位。



今天做了个奶酥抹茶芝士蛋糕给我们心爱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