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20

龙虾

 第一次团购买活龙虾

$78/kg

这一只$92


一开始我真的不敢捉它,怎么办呀?要怎么杀啊?

孩子们放学回到家,我家两个勇敢的姐姐想也不想立刻把它给捉上来了,佩服  真佩服她们俩





好,现在是时候给它搞定了。。。看了姐姐们的厉害,我就提起勇气来吧!要不然就没得吃了,我家老公是不敢动它的了,佑佑也来试了。。。



我也向妹妹和妈妈寻求帮助,怎么杀和清理

好了,终于搞定了,明天可以煮了。

我们第二天的午餐“伊面姜葱龙虾”



它的肉真的好吃,很可惜孩子们不识货,没关系那就是属于我和老公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