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20

小乌鸦

 我刚从外面回家,就发现二姐一直往后院看。

妈妈:二姐你在看什么?

二姐:Backyard有一只小乌鸦受伤了,飞不起来。我们想拿水给它喝但是有其它乌鸦要attack我们,我们很怕不敢去。

妈妈:我拿水去。

我一到后院刚放下水和一些苹果,就有只大乌鸦从我头上飞过好像要攻击我,把我吓死了。

过了不久,我再去一次。。。啊啊啊啊啊!大乌鸦一直追着我不放,直到我进了屋子才飞走。

乌鸦妈妈还时不时飞下来喂它和看它,然后就一直在树上看着它。

妈妈:乌鸦妈妈不让我靠近它。

二姐:乌鸦妈妈要保护它。

第二天,我们一直观察后院的小乌鸦,发现它不见了。叫爸爸去后院看看是不是真的不在了,真的不在了,因为没有乌鸦攻击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