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7

新制度

老公最近突然有很多新的想法,不断提议这个、那个、改变方式等等,我突然觉得有点适应不过来。他的改变是好的,所以我也没有理由反对,只好跟着走。如果说要反对,那是因为我的“惰性”在做怪。

主日崇拜
我们必须一家一起到大堂敬拜,听同一个讲道,然后晚上可以一起讨论。上星期是我们第一次实行,经过一番激烈地讨论后,最后的决定是两个弟弟比较合适先去儿童主日学,大姐选择每隔一周去主日学,至于二姐就一直跟着我们去英文堂崇拜。

步行接放学
上周四,当天的天气是多乌云会下雨。在生病中的老公竟然建议我们一起步行去学校接两个姐姐回家。我们家离学校只需车程5分钟之内,步行却用了大约30分钟,因为带着大小楷。他们会走没多久就喊累,一直问到了没有,眼睛到处望,手到处动一路上的花花草草等。走回家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是姐姐们最高兴的一件事。

又步行出外晚餐
今天又来个先付出体力才有得“吃”的制度,我们必须走1.5km的路程才能抵达Knox的餐馆。你说孩子们很兴奋吗?也没有,抗拒?也只有两个弟弟在埋怨“为什么要走路去?”他们从小很少跟着我们到处走,都是坐在手推车上被我推着走,多享受啊!我想是时候要训练他们了,虽然我也很懒惰走,但是为了让他们能多吃苦唯有连自己也一起锻炼吧!今天走的这条路是我们的新发现,减少了600meter的路程,走在有草地的路上是多么放松身心,很享受的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