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7

反省

最后一天在Ballarat,我们来了这里。两个弟弟不再害怕,他们勇敢试新玩意,虽然是乱玩一通。可以说这次的旅行有比较轻松,但是我还是没有把自己的情绪管好。搞得老公很忙,要搞孩子也要应付我这个老婆。我以为自己可以看得很开,但是原来没有,已经有4个孩子了应该可以常常从孩子的角度来看一看,想一想为什么孩子会这样做或那样讲。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不够耐心、细心观察和聆听自己的孩子。我最大的问题是太注重衣食住行,没有看重孩子的心灵和成长。我要放慢脚步,不要太在意家里的整洁,要用心陪伴孩子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