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6

老公的生日

二月份两个人生日,要做两个生日蛋糕。这次轮到老公了,不知不觉和他过了大约也有12个生日了。我也不知道该给他一个怎样的庆祝,因为我也只能做蛋糕和煮点特别的晚餐而已。心中有点惭愧因为他会为我的生日绞尽脑汁给我惊喜,而我什么也没想,可能是因为他不喜欢惊喜吧!也没有对我有所要求,所以我就什么都不想不做了(我是在给自己找理由吗?)。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有很用心的去准备晚餐和蛋糕的,希望老公会欣赏,祝你生日蒙恩,身体越来越壮。





第一次蒸鲍鱼,时间拿捏得刚刚好,真Q啊!
赞赞赞!

之前做chiffon cake都失败,真庆幸这次做得很好吃,口感一级棒。

小插曲
前几天在宣心的祷告里,她这样说:“谢谢上帝给妈妈有一个很好的老公。”
是的,我有个好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