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5

拼图

老公不知何故突然想玩起拼图来,就上网查询了玩拼图的所需。他用了几块钱向一位老太太买了两盒1000张二手的拼图回来,他也去 office work 买了硬纸皮来当垫。

在拼的时候,我们尽然起了小冲突。。。他嫌我太快,乱乱来,没有用心,像个年轻人一直冲,不要弄坏我的拼图啊!!!

我的回应是:哪里有弄坏,你整个老人家一样,你看我拼了很多了。。。

在我们拼之前,我的想法是我们可以在一起做同样的事,谈谈话,有安静的时间等等。。。看起来好像很烂漫,但是第一天我们就起了冲突,怎么办才好呢?不过我们还是开心的(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开心)至少我是开心的。原因是我们透过拼图可以更了解对方,主要是我们可以在一起做着同样的事,因为有了孩子以后我们很少时间在一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