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5

Japanese Cheesecake

这是我第二次试做Japanese Cheesecake,为了就是要带去Aldous家小组时当茶点给二姐吃。Christine 预备很多茶点给我们吃但是二姐都不合适,加上茶点刚刚好是晚餐的时间(5pm左右),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只有二姐不能,好可怜啊!所以这次我一定要预备好吃的给她当茶点和美味的晚餐。

唉!很可惜我的蛋糕失败了,低层软软的。。。一切就散,不好意思带去小组分享了,唯有留在家自己吃吧!因为孩子们还是很喜欢吃。我也预备了新菜式“爆浆炸饭团”给她,她的回应是不怎么好吃 yuck ,但是大姐和大小楷就很喜欢。



这就是特地为二姐而预备的晚餐
爆浆炸饭团和Japanese cheesecake +草莓 

当了人家的父母才知道,父母不容易当啊!在面对每一个孩子时都要用不同的教导,我们还有4个那么多,真不容易啊!

最近我在学习怎样调适自己的心情,当我做蛋糕的时候可以让两个弟弟一起参与而不是一直把他们赶走。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因为怕麻烦,弄脏或搞得乱七八糟而生气。要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无论是在后院拔草或做蛋糕都要享受他们的捣蛋和顽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