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3

南瓜

还记得不久前我和小孩们一起种蕃茄吗?谁知最终的结果是全死光光 :( 呜呜呜。。。。连这么简单的植物也种死,真不要得。我想了想它们死的原因应该是我没有浇水吧!我不是不把它们放在心上是因为我自己也自身难保,没时间照顾你们所以只能说时间不对。

现在轮到妈妈种南瓜,其实也不是刻意去种的,是妈妈随手把南瓜种子很随手地就丢在泥土里,没想到它竟然长起幼苗来而且还开花结果。每一次看见有小南瓜时都很高兴但是过不久就枯死了:( ,原因是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热了,热得我们实在受不了,更别说那些一直在外热晒着的南瓜。希望到最后我们至少有一个收成吧!

看!这些南瓜霸占了我们的后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