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1

再见了,Wollongong ^@^

在这里足足生活了三年,现在我们要搬家了,真得很不舍得,特别是在这里教会认识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心中的不舍就好像有点以前离开马来西亚的心情,很不舍。。。

无论如何我们要感谢神,让我们一家在这里的生活很充实,有平安,喜乐等等。虽然现在要去别的地方开始新生活但是我们深信神的带领。

在这里特别要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祝福,让我们一家觉得很温馨。其实,我好想给你们拥抱但是就提不起勇气因为一旦我们有身体的接触,我就会流泪流个不停,很不舍。。。。无论如何,愿神祝福你们。

再见了,我们的弟兄姐妹,朋友们,BEY BEY 美丽的WOLLONGONG。大家请记得来Melbourne探望我们,我们等你们哦!包住,包吃 ( ^@^) 包你满意!!!!

2 comments:

  1. 我也舍不得Wollongong呢,放心,我也會再來Melbourne的,我會唔帶錢,只帶三個人過來,記得尊守諾言呀!

    ReplyDelete
  2. 没问题,我老公付就好了。等你们,不要放飞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