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1

不一样的宣心

今天,我们家的宣心突然不一样了,她好像突然长大了变得很懂事。全天都没有和妹妹抢东西反而会照顾妹妹,让妹妹先玩玩具,当妹妹吵闹是她会哄妹妹。特别是我在忙做菜时,她会告诉妹妹:“妈妈在煮饭,煮菜不得空。来啦!我和你玩要不然等下我们没有饭吃。”

午睡时,
宣心说:“妈妈,你睡我的房间。我和妹妹睡你的房间。”
妈妈说:“为什么?”
宣心说:“我会照顾妹妹,她吵的时候就不会吵到你睡不着。”
最后,我当然和她们俩一起睡因为妹妹要我陪。

4 comments:

  1. 她現在才三歲多,為什麼現在的小孩這熟早熟,我七歲時還是一舊飯似的

    ReplyDelete
  2. 对呀,等你的細菲出来你就知道啰!我想她们吃得营养比我们多吧!

    ReplyDelete
  3. 好懂事哦,我想一定是妈妈教的好..

    ReplyDelete
  4. 没错,但是爸爸的功劳也不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