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11

年初二 4 Feb 2011

大年初二,我们中文查经小组相约在Patricia的家聚餐,Patricia预备了山东鸡,咕老肉,炒河粉,虾饼(以上都是买的)除了这很美味的香菇闷排骨。小袁带来了煎年糕和锅贴,而我就准备了一些菜肴有香拌双色花椰菜,凉拌小黄瓜,蜜汁蘑菇和蛋塔。我们的饮品有红酒,白酒,啤酒,果汁和Coffee,真是丰富极了。


这里有一小段插曲:
当时我要了一杯红酒,小袁突然叫了一声然后说有只苍蝇飞进我的杯里叫我不要再喝了。一开始它在杯里一面游泳一面喝红酒(我自己想象而已),最后它因为喝太多而晕到了还是被红酒给淹死呢?没有人想知道,也没有人理会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