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1

Australia Day 26 Jan 2011

今天是Australia Day,在各各地区都一同欢庆这个节日。在这里的人会怎样庆祝呢?他们会在海边附近的草地安置他们的帐篷,与家人朋友一起在那里享受日光,喝coffee,吃burger, 游泳等等。(我想以后我们渐渐也会像他们一样在那里野餐了.) 节目当然不至于这样,还包括了这里的市镇区的一些单位与政府也一同搞了一个老少年幼都可以参与的节目和安设一些游乐场里的设施, 让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日.

我们一家四口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欢庆啦!首先,我们带小孩去公园玩滑梯,因为这是她们最想要的节目。然后到Wollongong Harbour 那里去看飞机空中表演,买东西吃以及坐在海边吹吹风。最后我们去Osborne Park看看还有什么可以玩,在那里我们四个人一起玩旋转茶杯。不玩还好,一玩就“出事”了,爸爸因为受不了茶杯的旋转就开始头晕,发冷,呕吐。。。 在爸爸休息的时候我就买些食物给孩子们吃,然后就赶紧回家去了。

我家老大对我说:“妈妈,我们下次不要再玩茶杯好吗?你看爸爸和我都不舒服了。” (还好老大没事只是说说而已,我想她是为了配合爸爸的情况而说她也不舒服。)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